扁桃没有体

奇妙oc人(欢迎扩列!)

【双叶】无题

*一个神奇的还债 @Sybel 你点的双叶

*小天使我对不起你,我尽力了嘤嘤嘤

*初中的年龄,幼儿园的文笔🌚🌚🌚





  国家队在世邀赛上夺得了冠军之后 ,头条前十都变成了这样的消息:

  #中国队获胜了!#

  #国家队领队叶修再次退役,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震惊!国家队领队叶修竟然和叶氏总裁是这样的关系!#

  #叶修的背景!百万国人知道后震惊了!#

  #论叶修还有多久会再次重返联盟#

 
  诸此这类。

   而叶修的微博上也出现了这样的消息:×站直播,今晚十点,等你哟~

  叶粉:哦,叶叶发微博了呀。

  嗯嗯嗯?!

  等等!!!

  叶叶发微博了?!

  还说要直播?!!

  而且用这种语气?!!!

  叶叶你憋是被盗号了吧?!!!!!






  晚上十点。

  叶修准时打开了直播间。

  镜头前呈现的是…叶修…和他的八块腹肌……

  弹幕: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不厚道你什么时候有了八块腹肌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朋友了当初是谁冒着被发现的危险给你打的副本你说你说你说你说】

  【…前方黄少出没,大家请小心】

  【哎呀黄少你别刷屏啊!我要看叶叶的腹肌!】

  【…这好像不是前辈吧……】
 

  【所以老叶这个死宅究竟为什么会有腹肌啊?!】

  【弹幕护体!承包这只叶叶!】

  【可爱…想……】

  【楼上请停止你大胆的想法!!!】


   突然,屏幕里又出现了一个正擦着头发走过来的人。

  【等等?!有两个叶叶?!!!】

  【…如果这个是叶神…那么刚刚那个是……】

  【卧槽?!小舅子!!!】

  【小舅子,我明天就去你们家向你哥提亲可以吗!!!】

  叶秋笑容狰狞,猛得拉过叶修并在他嘴上亲了一口,“你想都别想!!!”

  然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闭了直播。

  叶修一脸懵逼:“笨蛋弟弟你干啥呢,哥今天都说了要直播的。”

  叶秋的脸愈发狰狞,将叶修扑倒在床上“现在还想着直播呢♂,不过…”待会你就想♂不♂了♂了♂。

  拉♂灯♂。








一一END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