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没有体

奇妙oc人(欢迎扩列!)

【伞修】无题

  *苏沐秋视角第一人称

  *ooc有,不喜勿喷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我们开始看文グッ!(๑•̀ㅂ•́)و✧



  “我叫苏沐秋。”

  “最近我很烦恼。”

  “因为我身边多出了好几个情敌。”

  “天天围着阿修转。”

  “不开心。”

  “喂!”

  “那个话唠!说的就是你!!!”

  “把你的爪子从我家阿修的[哗一一]上拿下来!!!”

  “呵。”

  “想勾搭我媳妇儿?”

  “妄想。”

  “还有那个急需六个核桃的傲娇。”

  “就你这智商,还想追阿修?”

  “醒醒吧。”

  “天亮了。”

  “话说阿修最近怎么不理我了?”

  “他是不是生我气了?”

  “阿修。”

  “我不是故意不回家惹你生气的。”

  “…我只是…”出了车祸…

  “……”

  “…我忘了…”

  “…我已经死了啊……”

   一一END

  最后@下小伙伴 @墨色飘零

评论(2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