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桃没有体

奇妙oc人(欢迎扩列!)

【all叶】叶小斗神奇遇记(上)

*文笔不好,勿吐槽

*ooc有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下面开始看文(*/∇\*)



  在很久很久以前,巨龙突然出现,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咳咳,错屏了,我们重来。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巨龙抓走公主跑路了。

  于是,叶·前斗神·修以拯救公主之名,再次逃出了家门。

  叶迪迪:QAQ,混账哥哥你快回来啊!!! 

  海里有一条鱼,一条速度是硬伤的人鱼,名叫海哒儿砸。

  其实海哒儿砸真名叫做喻文州,至于他为什么叫海哒儿砸,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为作者喜欢吧(摊爪爪)

  不过海哒儿砸早就已经悄咪咪地暗恋了叶小斗神很久了,正好又遇到叶修从海边路过  ,所以他突然从海里冒了出来。

  喻文州:媳妇!媳妇!看我看我快看我!!!

  叶小斗神:卧槽你谁啊?

  “…兄弟,吃烤鱼吗……”

  喻文州:???这套路不对啊???

  “…吃。”

  在海哒儿砸啃鱼期间,叶小斗神瞧着他的鱼尾,看了又看,然后陷入了沉思。

  #麻麻这条鱼好恐怖,他竟然吃了同类#

  #QAQ我现在跑还来的及吗?#

  曾经,王大眼儿还不是大小眼,可是有一天他被邪恶的皇后召唤了出来,变成了一个毒苹果,被白雪王子啃了一口,然后他就缺了一块,华丽变身成了一个iPhone(划掉)大小眼儿。

  简直黄默韩泪。

  白雪王子被恶毒的皇后赶出城堡啃了个苹果之后,被噎到了……然而,并没有挂……因为他长的太好看,所以从小到大被下毒的次数多到数都数不清,结果拥有了一个连钢铁都能消化的胃,这特么就很尴尬了。

  白雪王子:怪我喽?

  于是,华丽变身大小眼的王大眼儿与无论如何都死不了的白雪王子周泽楷,踏上了寻找媳妇儿(划掉)叶小斗神的光辉旅程。

  继叶修连续遇见海哒儿砸、白雪王子和一个大小眼儿的毒苹果后,他又遇见了一个脑子似乎有坑的河神。

  河神:。。。

  “请问叶神,你掉的是左边这个江波涛,还是右边这个江波涛?”

  叶修:“…都不是。”

  “为了歌颂叶神你的诚实,你面前的这个江波涛就是你的了!”

  叶修:还有这种操作?!

评论(1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